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基层信息

盟残联理事长达来一行到突泉县看望慰问贫困残疾人

来源:盟残联 作者:盟残联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盟残联理事长达来一行到突泉县看望慰问

贫困残疾人

室外寒风呼啸,百姓心头如春,在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盟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达来一行,带着盟残联的一片深情厚意,于1月15日来到突泉县看望慰问贫困残疾人家庭。突泉县残联党支部书记、理事长胡文涛,突泉镇政府人大主席任跃武,县、镇残联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达来理事长一行分别深入到突泉镇双山村、红星村、平川村等5户贫困残疾人家庭看望慰问。每到一户,达来理事长详细了解残疾人致残原因和目前生活状况,仔细询问残疾人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宣讲党委政府脱贫攻坚和惠残助残政策,鼓励残疾人及其家庭要自强不息,奋发向上,在党委政府和残联部门的帮扶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充分发挥自身能动性,努力过上好日子,并提前预祝残疾人家庭新春快乐。

“真是没想到啊,上级领导还惦记着我这个双目失明的老太太,给我送来了过年的钱。我虽然看不见,但是我心里有数,你们都是党员吧?你们都是好人呐!”平川村85岁的视力残疾人董大娘紧紧握着达来理事长的手,激动的诉说着心里的喜悦。

“放心吧大娘,请你保重身体,好好享受新时代的好日子。有啥困难,就和咱们县残联的同志说,他们一定会帮你解决的,我们残疾人工作者,就是为残疾人服务的”,达来理事长诚恳的回答,既是面对残疾人的庄严承诺,也是对突泉县残疾人工作者的郑重要求,为突泉县残联新一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在2019年,突泉县残联将在盟残联和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下,进一步牢固树立服务残疾人宗旨理念,落实残疾人工作各项政策措施,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努力推动突泉县残疾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信息报送排名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308 传真: 0482-8266308 Email: xamcl@126.com

兴安盟残疾人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