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行署副盟长孙德敏春节慰问盟残疾人康复中心

来源:盟残联 作者:盟残联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盟行署副盟长孙德敏春节慰问盟残疾人

康复中心

          1月30日,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盟行署副盟长孙德敏代表盟委四大班子和自治区残联副理事长王钢、宣文部主任塔林一行,在盟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达来,副理事长铁运生陪同下,深入盟残疾人康复中心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残疾儿童,向他们表示节日问候,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祝福。

   活动中,孙盟长一行现场查看了残疾人辅助器具展厅,康复服务中心的多媒体教室、个训室等。孙盟长与康复中心负责人以及儿童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康复训练情况、接受教育情况及家中生活情况,并要求做好儿童安全和康复教育工作,不辜负党和政府、社会各界对这些残疾儿童的关心、关怀和关爱。嘱咐残疾儿童家长们要长期坚持对孩子的康复训练和教育,让孩子们长大后更好地融入社会。

   一直以来,盟委、行署领导和自治区残联非常重视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事业的发展,积极支持盟残疾人康复中心的软硬件建设,同时,积极推进开展特殊儿童康复训练资助项目,大大地减轻了特殊儿童家庭的经济负担。在新的一年,希望特殊孩子能够得到更多的社会关爱,快乐成长。

   盟残疾人康复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残疾人康复事业的发展,逐步提高特殊儿童康复水平,让特殊儿童和正常孩子一样快乐成长,乐观生活,树立信心、自强自立。

   最后,孙盟长一行代表盟四大班子祝愿康复中心全体康复工作者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并送上慰问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信息报送排名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308 传真: 0482-8266308 Email: xamcl@126.com

兴安盟残疾人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