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残联举办动态更新工作培训班

来源:盟残联 作者:盟残联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

  6月27日,2018年全盟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暨基层残疾人工作者培训班在乌兰浩特市举办。自治区残联组联部调研员张占林莅临指导并亲自授课,盟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铁运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各旗县市残联理事长、分管副理事长、组联部主任、动态更新师资骨干、各苏木乡镇街道残联理事长,盟残联相关部室主任及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会议对兴安盟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及具体要求,并强调坚持问题导向推进工作,提高思想认识,认清重要意义,切实推动动态更新工作机制常态化运行,切实推动动态更新成果转化应用,切实严把数据质量关,圆满完成我省动态更新工作。

  盟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铁运生要求,参训人员一定要认真学习,准确理解相关表格的填报要求,了解残疾人真实状况和需求情况,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残疾人身边。

  培训期间,自治区残联组联部调研员张占林就《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残疾人登记表》、《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残疾人社区登记表》中的各项指标和填报方法向参训人员做了详尽的讲解,并解答了大家的有关疑问。随后组织参训人员进行现场考试,确保参训人员全面掌握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以及调查登记等相关内容,为全面开展残疾人动态更新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信息报送排名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308 传真: 0482-8266308 Email: xamcl@126.com

兴安盟残疾人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