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纪检

盟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来源:盟残联 作者:盟残联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盟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5月25日下午,盟残联邀请盟直机关工委组宣部田昊同志以《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为主题,为我会作专题宣讲,盟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长德同志出席并主持宣讲会。

田昊同志从追寻红色记忆、读懂红色基因、传承红色精神三个方面阐述了我们党百年走过的心路历程,深刻阐明了红色基因传承的现实意义,对于我们追寻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感悟初心宗旨极具现实性、针对性、指导性。

李长德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残疾人工作者,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就是要从学党史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精神力量、实践力量,增强信仰、信念、信心,在具体工作实践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切实履行残疾人工作职责,始终把残疾人事业作为重大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在高举旗帜中勇毅前行,在代表服务中主动作为,在扶残助困中坚守初心,千方百计为残疾人解难题、办实事、谋福祉,确保“十四五”残疾人事业开好局、起好步。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一次为民服务,让广大残疾人在康复、就业、教育、托养等方面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践实效推动全盟残疾人事业融合高质量发展。

盟残联二级调研员铁运生、盟残联机关及各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信息报送排名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308 传真: 0482-8266308 Email: xamcl@126.com

兴安盟残疾人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