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基层信息

突泉县残联赴北京市房山区残联开展扶贫协作学习考察活动

来源:盟残联 作者:盟残联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4日

突泉县残联赴北京市房山区残联

开展扶贫协作学习考察活动

连心何惧千里远,京蒙帮扶情谊深。为认真落实扶贫协作框架协议,虚心学习首都地区残疾人工作先进做法,突泉县残联于7月16日在北京市房山区残联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房山区残联对考察组一行到来热情欢迎,并精心组织安排了学习考察活动。考察组参观考察了房山区残联机关办公楼、天星残疾人职业康复站,对房山区残联文化体育活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运行、残疾人职业康复、帮扶性就业基地建设等情况进行学习了解,深入到房山区良乡镇、长阳镇、佛子庄乡贾峪口村,实地考察了扶贫助残基地、温馨家园建设情况。并进行了工作座谈。

在座谈会上,房山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东升,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隗福状和突泉县残联党支部书记、理事长胡文涛分别讲话,共同回顾了前一阶段京蒙帮扶工作进展和成效,商定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具体举措,达成意向帮扶项目三个,分别是辅助器具、困难残疾儿童人工耳蜗修复、困难残疾家庭新入学大学生资助,总帮扶资金约二百万元,并一致同意进一步加快扶贫协作实施进度。参会的两地残联工作人员分别发言,对京蒙帮扶及突泉县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突泉县残联对房山区残联给予的大力帮扶表示真挚感谢。

通过此次学习考察活动,突泉县残联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对房山区残联的诸多先进优秀工作方法进行了认真学习和深入思考,将在结合县情实际的基础上,加以消化吸收,推进突泉县残疾人事业进一步发展。

同时,北京市房山区残联及社会各界对突泉县残疾人事业的无私帮助和热情支持,为突泉县残疾人脱贫攻坚和京蒙帮扶工作深入开展增添了新的动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信息报送排名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308 传真: 0482-8266308 Email: xamcl@126.com

兴安盟残疾人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