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基层信息

盟残联领导深入扎赉特旗督查“雁过拔毛”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盟残联 作者:盟残联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盟残联领导深入到扎赉特旗对

“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

治理工作进行督查

11月8日,盟残联理事长达来,盟纪委监委驻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郑德芬及相关业务部室负责人一行4人,来到扎赉特旗对“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等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一行,采取通过查阅资料档案、查看账目、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残疾人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残疾人证清理、辅助器具发放、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清理核查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和具体核实。

随后,盟残联理事长达来一行深入到玉叶田缘草艺编织有限公司及残疾人体育健身训练广场进行了检查、指导。达理事长在玉叶田缘草编公司指出:要对该企业加大扶持力度,多为残疾人解决就业问题,使他们的生活有所保障,要多为福利企业谋发展、开拓市场经营模式。残疾人健身广场正在紧张有序安装当中,要加快施工进度,早日安装完毕,使广大残疾人健身活动有场所、有场地。

通过实地督导检查,对扎赉特旗残联集中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残疾人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把脉问诊”,持续推进扎赉特旗残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健康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信息报送排名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308 传真: 0482-8266308 Email: xamcl@126.com

兴安盟残疾人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