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基层信息

扎赉特旗残联开展“两节”慰问活动

来源:盟残联 作者:盟残联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扎赉特旗残联开展“两节”慰问活动

 9月24日,是第61届“国际聋人节”在“聋人节”、“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使广大聋人朋友过一个快乐的节日,让全社会营造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浓厚氛围。

9月21日,旗残联领导宋海波深入到共驻共建单位通海路社区走访慰问10户贫困聋人家庭,音德尔社区内20户贫困聋人家庭为他们送去面、油、月饼等生活用品。

宋理事长一行,来到光明社区残疾人家庭于文友老人家时,他看到残联领导的到来,并带来慰问品心情无比的激动,并与残联领导亲切握手迎接,竖起了大拇指,说感谢共产党,感谢旗残联在聋人节前夕,来看望慰问我们聋人朋友,使们感受到了节日里的温暖。每到一聋人朋友都兴高采烈地用手语与残联领导进行亲切的交谈,并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困难是暂时的,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要自强不息,自力更生,勇敢的面对生活。使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节日里的真诚祝福。

聋人朋友和外界沟通、交流和获取信息有不同程度的困难,在求学、就业、生活中遭遇到了许多阻碍,但他们同样有理想有追求,同样在乐观、坚强地谱写着自己的精彩人生。

                       扎赉特旗残联/王志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信息报送排名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308 传真: 0482-8266308 Email: xamcl@126.com

兴安盟残疾人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