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基层信息

科右中旗残联召开2018年中秋、国庆两节前廉政工作会

来源:盟残联 作者:盟残联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科右中旗残联召开2018年

中秋、国庆两节前廉政工作会

 9月20日上午,科右中旗残联组织召开2018年中秋、国庆节前廉政工作会,学习传达了廉政中旗微信公众号廉洁过节提示内容,并就廉洁过节进行恳谈提醒。

    会议指出,本次会议的目的很明确,就是给全体干部职工敲一敲警钟,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四风”工作,巩固落实执行中央八项规矩精神成果,严守党纪红线,进一步筑牢残联党员干部思想防线,过廉洁、愉快的节日。

    会议要求,一是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购物卡等;二是严禁公款旅游、购买景点门票或利用职权免费游览参观;三是严禁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四是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

    通过提前打好节前廉政“预防针”,有效地提高了拒腐防变意识,从思想上做到不愿腐、不想腐、不敢腐,真正做到廉洁自律记心中,将风险事件防范于未然。

同时,旗残联机关还对科右中旗召开脱贫攻坚领域作风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行专题学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信息报送排名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308 传真: 0482-8266308 Email: xamcl@126.com

兴安盟残疾人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