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基层信息

突泉县残联召开机关会议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盟残联 作者:盟残联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突泉县残联召开机关会议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5月3日下午,县残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调度部署。县残联党支部书记、理事长胡文涛主持会议,机关干部职工共10人参加。

会议分别就脱贫攻坚、精准康复、《残疾人证》办理、教育就业、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数据库建设、残疾人信息数据动态更新、残疾人运动员选拔等当前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明确了任务重点和职责分工,拟定了详细步骤流程,规定了具体时间节点。

胡文涛强调,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已十分明确,县残联派驻到突泉镇小城村的驻村工作队员及包户干部,一定要进一步熟练掌握 “两通、九看、两问”等脱贫攻坚业务知识,提高工作能力水平,持续增加入户频次,解决困难,宣讲政策,与村民处感情交朋友;精准康复和教育就业工作,要制定并实施具体培训计划,提高业务操作管理系统录入率和点击率等相关指标,加快工作推进,迎接盟残联近期将开展的专项督导;《残疾人证》办理工作,要依据区、盟残联最新下达的评定办法,抓紧落实定点鉴定医疗机构和具体评定医生,明确县级配套流程办法,尽快熟悉新升级的操作管理系统,及时通知各乡镇(社区),以最快的速度开展办证工作,解决办证群众迫切需求,同时要严格办证纪律;残疾人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要抓好提前量,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便于该项工作具体开展时尽快推进完成;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数据库建设工作,要在去年的基础数据上,结合动态调整,进行完善更新;自治区将于今年9月份举办第五届残疾人运动会,县残联要拓宽渠道,广泛联系,多多益善,进行残疾人运动员初筛选拔,为区盟残联复选和分级进行准备。

会议还讨论明确了公车管理、组建县乡村三级办公微信群等机关工作事项。

(供稿人:突泉县残联  李海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信息报送排名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308 传真: 0482-8266308 Email: xamcl@126.com

兴安盟残疾人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