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基层信息

盟残疾人康复中心工作信息

来源:盟残联 作者:盟残联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31日

盟残疾人康复中心工作信息

2018年1月31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盟残联“创城”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让社区居民共度一个祥和幸福欢乐的春节,根据乌创办《关于开展包联单位“入社区互动、互学、互促进,走小区干干净净迎新春”活动的通知》要求,1月29日盟残联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金鹏远带领康复中心负责人康丽和就业管理中心负责人霍建文等相关人员一行到社区进行新一年度的包联社区走访调查,乌市幸福社区新上任的书记杨俊青高度重视,热情接待。会上,金鹏远主任对上一年度盟残联“五城同创”工作开展以来进行简要总结,对下一步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深入的探讨和分析,并将春节前的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和部署,努力将包联社区打造成为环境优美、文明健康、幸福和谐的现代居民小区。

1月30日,盟残疾人康复中心组织医生、护士、教师等18名职工,利用中午休息时间走进前旗物资楼小区挨家挨户对《包联小区居民“五城同创”知晓率、满意度调查问卷》、《做文明市民促“五城同创”——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和《做创城文明市民“十不”、文明出行“九不”、文明养犬“九条”》进行宣传调查,在寒冷的天气里,十余名职工对幸福小区物资楼的楼梯、墙壁上的小广告,白色垃圾、枯草落叶等进行彻底清理,使群众迎接一个干干净净新年,春节前一周康复中心还要对社区卫生工作进行巡视和清理

虽然入户问卷调查走访工作存在诸多困难,如工作日及工作时间家中无人,即使家中有人因居民安全防范意识增强陌生人不开门等问题,在康复中心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克服种种困难圆满完成任务。通过入户宣传调查和互动互学活动,成为加强和改进小区工作的重要参考,康复中心职工与包联社区居民增进了感情形成了合力,促进了小区居民创城参与意识,让“创城”工作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让老百姓过个幸福年!

图示盟残联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金鹏远与乌市幸福社区书记杨俊青对接“创城工作”。

图示残疾人康复中心护士入户问卷宣传调查“十不”、“九不”、“九条”、“一封信”工作。

图示残疾人康复中心工通过入户填写问卷宣传《“十不”、“九不”、“九条”、“一封信”》工作。

图示:盟残疾人康复中心护士在清扫物资小区楼道。

图示残疾人康复中心本次活动的全体职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信息报送排名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308 传真: 0482-8266308 Email: xamcl@126.com

兴安盟残疾人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