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基层信息

旗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旗残疾人联合会工作动员会

来源:盟残联 作者:盟残联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3日

://www.w3.org/TR/REC-html40" xmlns:o="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xmlns:v="urn:schemas-microsoft-com:vml" xmlns:dt="uuid:C2F41010-65B3-11d1-A29F-00AA00C14882" xmlns:w="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word">

{C} {C} {C}{C}

旗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旗残疾人联合会

工作动员会

    根据旗委统一安排,旗委第三巡察组进驻旗残联开展巡察工作。1月22日上午,科右中旗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旗残联工作动员会召开。旗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石仁钦、副科级检查员周丽君、第三巡察组组长白晓林、组员鞠明轩、王玉海等同志出席会议;派驻第八纪检组长李玉敏同志及残联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旗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白晓林同志作动员讲话。旗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马前进同志作表态发言并主持会议。

白晓林组长指出:本次巡察工作是旗委交办给巡察组的政治责任。巡察工作的开展,是对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巡察,是政治巡察,不是业务巡察;因此,旗残联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加强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更要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她强调:要着力发现和解决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思想建设、反腐倡廉建设等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马前进理事长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我代表残联党组及全体干部职工向旗委第三巡察组莅临我会开展巡察工作表示热烈欢迎!这次巡察工作是旗安排的一项政治任务,是对我会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实地考察,是对残联各项工作的有效监督和帮助,我们一定会按照要求,积极支持,全力配合,认真落实好巡察组的各项工作要求,确保巡察组在我会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旗委确定我会(旗残联)为2018年科右中旗第五轮巡察单位,这是对我们单位的关心,也是对我们单位党员干部的爱护。把这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切实增强接受巡视督查自觉性和责任感
  二、精心组织,全力配合马理事长表示作为残联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对全面工作负总责;带头查找自身问题和班子队伍存在的问题,全力协调配合做好巡察工作。

三、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凡是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做到立即整改;对提出的建议,认真研究落实;对交办的事项,保质保量办好。

四、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助推残疾人事业发展。将把巡察工作动员会与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党风廉政建设、服务质效提升活动相结合,与当前我会康复、组联、宣文、教育就业等工作结合起来,以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为中心,在练好内功、抓住重点、努力创新上下功夫,为科右中旗全旗残疾人事业健康稳步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科右中旗残疾人联合会

                             2018年1月22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信息报送排名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308 传真: 0482-8266308 Email: xamcl@126.com

兴安盟残疾人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