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基层信息

内蒙古科右前旗召开旗乡两级残联换届工作部署会议暨残联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盟残联 作者:盟残联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

内蒙古科右前旗召开旗乡两级残联换届工作部署会议暨残联重点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盟各级残联换届工作部署会议暨残联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扎实做好旗乡两级残联换届工作,全面推进残疾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9月29日,科右前旗在大石寨镇召开旗乡两级残联换届工作部署会议暨残联重点工作推进会。
   盟残联副理事长铁运生及康复部负责人,大石寨镇镇长、分管残联领导,全旗各苏木乡镇(场)残联理事长,旗残联相关部室负责人共4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盟残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对我旗残联的换届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前一段时间的工作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旗残联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大石寨镇太平村残疾人就业基地、大石寨镇幸福社区集中托养、居家托养、无障碍改造项目、残疾人康复活动室及大石寨镇政府一站式服务大厅。
  盟残联领导、大石寨镇领导和旗残联理事长又入户看望慰问集中托养和居家托养的残疾人,并为他们送去了国庆、中秋的祝福和慰问金。

科右前旗残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信息报送排名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308 传真: 0482-8266308 Email: xamcl@126.com

兴安盟残疾人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