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残联专栏 > 文化体育

孙坤鹏获全盟首届道德模范

来源:盟残联 作者:盟残联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9日

  2月5日晚,“圆梦崇德感动兴安”首届兴安盟道德模范暨第三届感动兴安人物颁奖晚会在兴安礼堂举行。盟委委员、宣传部长刘剑夕,盟人大工委副主任汤爱茹,盟政协副主席杜吉雅与各族各界干部群众一同观看晚会。

  阿尔山市报送的孙坤鹏以“货真价实、诚实守信”、“诚信经营,质量至上”、“刚正不阿,助人为乐,与人为善”被评为全盟首届道德模范。

  孙坤鹏,25岁,出生在阿尔山市白狼镇,肢体二级残疾人。曾在兴安盟第二届全盟运动会残疾人轮椅项目中获得第一名。身体的残疾没有令他被现实打倒,他立志要干出一番事业。在家人的鼓励和朋友们的支持下,1998年初中毕业后在镇上开了一家综合商店,他始终本着“货真价实、诚实守信”的宗旨认真经营,赢得了居民消费者的认可。在经营方面,孙坤鹏严把进货渠道质量关,童叟无欺,他从不在外地人、老人、小孩故意抬高价格,以次充好。在为人处世方面,孙坤鹏朴实,善良,乐于助人,善亲睦邻,声名远播。

  孙坤鹏不但做到“诚信经营,质量至上”,而且他刚正不阿,助人为乐,与人为善的品质也赢得了百姓的称赞,为周围的邻里乡亲树立了榜样。有了“信誉和人品”这块金子招牌做保障,加上镇政府,工商,税务等部门大力支持,孙坤鹏的商店一定会有更好的发展,他也会在全镇旅游业一片大好的形势下,为白狼父老乡亲提供更优质的商品和服务,为白狼镇的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信息报送排名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308 传真: 0482-8266308 Email: xamcl@126.com

兴安盟残疾人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