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扎旗残联举行残疾人康复体育进家庭项目系统录入培训班

来源:盟残联 作者:盟残联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6日

扎旗残联举行康复体育进家庭服务项目系统录入培训班

为了更好地为残疾人提供基本的康复体育服务,进一步提高残疾人公共服务水平。

近日,旗残联举行康复体育进家庭服务项目系统录入培训班,会上,旗残联副理事长张玉兰理同志强调,残疾人康复体育进家庭服务项目,对于广大残疾人来说,是一件非常难得的好项目,为重度逐不出户的残疾人提供了精细化的居家康复体育服务,增强科学体育康复知识,达到改善身体能和康复状况的目标。同时,并叮嘱康复体育健身指导员入户服务指导时,一定要对服务对象认真、耐心、细致、负责的讲解康复体育健身器材的使用、方式、方法、注意事项,进行全方位具体的指导。使广大残疾人能够合理利用使用健身器材、不能闲置,达到康复体育健身的预期效果。

随后,由旗残联康复体育健身指导员为大家讲解了康复体育健身系统软件的使用、操作方法、信息录入等相关内容进行全面系统的培训,通过培训,使广大健身指导员对康复体育健身进家庭系统有了初步的了解和掌握,为全面完成好康复体育进家庭服务项目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旗残联康复体育健身进家庭服务项目是自治区残联实施的试点项目工作,通过开展康复体育健身进家庭“三进”服务项目,不仅仅是为了残疾人提供康复体育器材,同时还鼓励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奔小康的路上一个也不能少,保障不易出户的重度残疾人平等享有体育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成果,不断提升残疾人康复体育服务能力、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扎赉特旗残联 王志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信息报送排名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308 传真: 0482-8266308 Email: xamcl@126.com

兴安盟残疾人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