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残疾人康复中心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盟残联 作者:盟残联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兴安盟残疾人康复中心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112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部署要求,兴安盟残疾人康复中心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会上,盟残疾人康复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康丽带头对照“18个是否”逐条检视问题,其他党员同志逐一发言、对照检查。大家紧扣“18个是否”,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以正视问题的自觉逐一查找差距,相互坦诚咬耳扯袖,不怕揭短,不怕亮丑,一项一项对照检查、一项一项穷根究底,找出了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

大家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全面贯彻、坚决维护党章党规,在学深悟透、明规守矩、担当作为、勇于斗争上见实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盟残疾人康复中心按照要求开展学习,主动对照党章党规查找问题,主题教育活动推进顺利。下一步,盟残疾人康复中心将按照主题教育工作有关部署,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要求,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开展听取意见、谈心谈话,形成检视问题及整改落实清单,并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不断反思、深入剖析,真正把问题的“病根”和“症结”找实找准,推动问题及时解决、彻底解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信息报送排名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308 传真: 0482-8266308 Email: xamcl@126.com

兴安盟残疾人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