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残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自强不息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盟残联 作者:盟残联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盟残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爱岗敬业、自强不息

主题演讲比赛

11月1日上午8:30,在盟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盟直机关工委的大力支持下、在盟特教学校和兴安三频道全体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全盟残联系统认真组织、全体选手的共同努力下,在兴安广播电视台400平米演播大厅内隆重举行盟残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自强不息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推荐,共有来自盟残联系统、盟特教学校系统和基层残疾人优秀代表选手16名入选决赛,本次大赛选手们发挥稳定,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出了代表所在单位良好的精神风貌!

参赛选手声情并茂的演讲,非常受鼓舞,有的结合工作实际,有的根据自身经历,紧扣主题,彰显了残疾人工作者和特教老师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展现了残疾人自强不息、拼搏向上的精神状态。这次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再一次将盟残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了高潮,更是残联系统认真履行政治职责,更好践行引导残疾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生动实践。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光荣传统、担负起时代使命,让党员干部在守初心中铸就忠诚、在担使命中锤炼作风,为兴安盟残疾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信息报送排名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308 传真: 0482-8266308 Email: xamcl@126.com

兴安盟残疾人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