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残联组织政治学习 观看法制宣传片

来源:盟残联 作者:盟残联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兴安盟残联组织政治学习 观看法制宣传片

2019年4月19日下午盟残联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兴安盟残联党组工作规则,并集中观看了《小司来了》法制宣传片。

达来理事长主持学习并讲话,他强调,脱贫攻坚战进入决胜的关键阶段,务必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抓好落实,着力解决贫困残疾人“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扎实做好今明两年脱贫攻坚工作,为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达来指出,要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格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确保党组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学习结束后,大家集中观看《小司来了》法制宣传片通过观看法制宣传片,让大家认识到学法懂法的重要性,更加谨慎慎行,避免无意间触犯法律法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信息报送排名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308 传真: 0482-8266308 Email: xamcl@126.com

兴安盟残疾人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