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委书记张恩惠到盟残疾人康复中心进行走访慰问

来源:盟残联 作者:盟残联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2日

盟委书记张恩惠到盟残疾人康复中心进行走访慰问

    2月11日上午,盟委书记张恩惠、盟人大工委主任刘剑夕、盟行署副盟长隋维钧、盟政协副主席胡春等一行轻车简从,深入盟残疾人康复中心走访慰问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祝福,转达盟委、行署的关怀和问候。

在盟残疾人康复中心,张恩惠一行先后看望了这里的一线工作人员和正在接受康复训练的残疾儿童,向他们表示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期间,张恩惠与家长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康复情况、家庭情况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鼓励家长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克服困难争取让孩子早日康复。

在参观残疾人康复中心PT综合训练厅和各康复功能室的过程中,张恩惠详细了解了各类残疾人接受康复训练情况和残疾人假肢矫形器等辅助器具的用途、功能以及为残疾人适配情况。恩惠对盟残联和盟残疾人康复中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中心员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恩惠强调,残疾人事业关乎民生,关乎社会文明进步。全盟各级党委政府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服务”新要求,加快推进残疾人事业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全盟各级残联组织和广大残疾人工作者要胸怀理想,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各项惠残工作的落实,不断提高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从根本上解决困难残疾人的实际问题,不断改善残疾民生水平,使残疾人和全盟各族人民一道共享美好生活。

图示:盟委书记恩惠一行康复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中心情况

  

图示:盟委书记恩惠亲切看望正在接受康复训练的残疾儿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信息报送排名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308 传真: 0482-8266308 Email: xamcl@126.com

兴安盟残疾人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