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残联召开各级残联换届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盟残联 作者:盟残联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残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9月13日,全盟各级残联换届工作部署会议暨残联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在盟党政综合大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盟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达来出席会议并讲话,铁运生副理事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残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了我盟各级残联换届工作,各旗县市汇报了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达来理事长做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换届工作组织领导,坚持标准,严格程序,确保换届高质量按时限完成。各级残联组织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两个意识”,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换届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把握好换届工作进度安排,苏木乡镇街道残联和旗县市残联换届工作要在2017年12月底前完成,盟残联换届工作要在2018年3月底前完成。具体到工作中,就是要做到“五个严格、五个到位”。要以换届为契机,重点解决残联系统组织建设、队伍建设、能力建设等问题。要严明换届纪律,坚持团结稳定的主基调,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扎实工作,凝心聚力,团结奋斗,把代表大会开成团结民主奋进的大会。

达来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工作时间只剩一个季度,要换届工作和重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重点抓好精准扶贫、精准康复,用好用足各项资金,突出抓好就业服务机构规范化建设,集中开展“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整治工作。以重点工作为切入点,做好教育就业、组织建设、文体维权等各项工作,特别是当前要高度重视残疾人来信来访工作,加强信访维稳和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圆满完成全盟各级残联换届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盟残联班子成员,盟委组织部干部三科领导,盟各专门协会主席,盟残联各部室负责人,各旗县市残联理事长、副理事长、办公室主任、组联部主任参加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信息报送排名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308 传真: 0482-8266308 Email: xamcl@126.com

兴安盟残疾人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