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残联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盟残联 作者:盟残联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2日

  11月29日,盟残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达来主持。

  会议强调,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是自治区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确定了未来5年内蒙古发展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科学务实,代表了全区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强烈愿望和共同心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高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上来,深刻理解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要提高认识,切实加大贯彻落实力度。全体党员以会议精神为指导,积极谋划残疾人事业“十三五”规划,全面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

  三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抓好当前各项主要工作。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确保全面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相结合,对全年的工作认真回顾,查缺补漏,寻找差距,总结经验。根据党代会精神,对明年的工作作出科学合理的安排,全面提升为残疾人服务的水平,推动我盟残疾人事业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信息报送排名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308 传真: 0482-8266308 Email: xamcl@126.com

兴安盟残疾人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