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兴安盟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招聘残疾人公益性岗位简章

来源:盟残联 作者:盟残联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5日

  兴安盟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拟招聘残疾人公益性岗位21名,兴安盟户籍,具体招工条件如下:

  一、热爱残疾人工作,愿意为残疾人服务,有一定的社会活动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精神和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

  二、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持有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三、四级肢体、视力、听力残疾人和贫困残疾人家庭子女,语言交流无障碍,身体能胜任本职工作;年龄在18-40周岁之间,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无犯罪前科,没有受过任何刑事处罚和处分人员。

  三、聘用工作岗位:盟残疾人康复中心、盟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和旗县市社区残疾人工作者。从事残疾人工作,签订劳动合同,一年一签。

  四、工资待遇:月工资1550.00元,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

  五、工作时间:在岗位正常上下班,节假日休息。

  六、考试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根据笔试成绩确定面试人选。面试合格后进行体检,无传染病和危害公共安全疾病者正式录用(笔试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七、报名方法: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执业资格证、《第二代残疾人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3张2寸蓝底相片和报名登记表2份。

  八、报名时间:  2017年9月25日至9月30日。

  九、报名地点:兴安盟残疾人就业服务大厅(都林办事处综合楼北侧门市)

  残联联系人:杨彬,电话:0482-8422015

  就业局联系人:孙悦,电话:0482-8242529

  附件:2017年残疾人公益性岗位报名登记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信息报送排名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308 传真: 0482-8266308 Email: xamcl@126.com

兴安盟残疾人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