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兴安盟2017年盲人保健按摩提升班开班

来源:盟残联 作者:盟残联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5月12日,由盟残联主办、盟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承办的2017年盲人保健按摩提升培训班在盟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开班,全盟20位盲人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盟残联调研员张文举对举办盲人按摩培训班的重要性,以及今后盲人工作的定位和设想进行了深度的阐述,并希望广大盲人同胞能够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加强按摩学术交流,提高按摩服务能力,把握机遇,团结互助、携手前行,共同搭建起盲人按摩行业之间、盲人按摩行业与社会各界之间的平台和桥梁,为推动全盟盲人按摩事业全面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是盟残联大力实施“十三五”盲人按摩工作计划,创建 “盲人阳光就业项目”的具体措施。本着残疾人劳动就业是解决残疾人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根本出路,改变以往的“输血”式救助,以“造血”式帮扶为突破口,以残疾人技能培训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增强残疾人自身造血功能和竞争能力。

  培训结束后,给成绩合格学员颁发了盲人保健按摩提升班结业证书。本次培训班聘请了河南省安阳市殷都区盲协主席郑安民医师,并向学员系统传授新医正骨、龙氏治脊、美氏正脊、西方关节松动术等正脊手法。培训班采取免收培训费、住宿费,伙食费,使盲人无后顾之忧,以更饱满的精力投入到学习当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信息报送排名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308 传真: 0482-8266308 Email: xamcl@126.com

兴安盟残疾人联合会主办 兴安盟信息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